Ex那天的喜宴來了很多許久不見的人包括 他 我的第一任男友一種久違的陌生 一頭近半白的頭髮 似乎訴說他的生活相較之下的我 胖了一圈的我 精神抖擻的和幾位較相熟的朋友哈拉的分貝量及嘰嘰喳喳不停的忙碌樣他沈默了不少 即便也許身旁帶有房屋買賣一位相伴的女生 卻顯出低調在準備要上去鬧洞房時 本來感覺的到他也是等待著出席的人 卻又臨時默默的走了對他們而言 也許是是陌生的吧而鬧洞房時 新娘的一句話 也讓我呆了眼"小慶..你對他還有感覺嗎?"我淡然的回說 只是朋友而巳?也許也稱辦公室出租不上朋友吧!經過多年的洗滌 我巳經不是以前的小慶了 我不會再有什麼大感覺了也許我自我催眠的功力早巳大增到凡人看不出來罷了但我的心裡也訴說過都過去那麼多年了 他給的傷害早巳化成甜蜜的記憶 對於曾發生過的傷害 也學著釋懷人生的相遇室內設計都是一個旅程 過去只是過去 不好的也就讓它過去我記得小S對前男友的那句話 深深的埋葬在我的心裡"我只想留住快樂的回憶"我的心態就是這樣當然很希望還可以如同以前一樣玩鬧在一起 變成很好的朋友只是 如果他不給他自己一個機會 那麼他的信用卡代償人生將不再和我有所任何的交集在我記憶裡 會一直保留他爽朗的樣子 年輕有朝氣 說話又好笑的樣子是一個在我難過時保護我的哥哥 會逗我笑的過去式所以在感情上受挫時 他曾有的體貼還是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裡喲~他還是一個我選擇男友的典型呢!網路行銷也許那時的我們都年輕 所以很多事情少了社會現實的複雜 一切都會變成輕鬆沒有負擔吧!只能說哥.......加油! 不管怎麼樣 還是很盼望 你可以重新來過 過你想要的生活真的!在你走過來敬酒時 我真的當你是朋友 即使後來相遇時  我的表情九份民宿很冷 但那只是我的自我保護色加油~~~ 歌名:自我催眠演唱:羅志祥專輯:催眠SHOW作曲:周杰倫 作詞:陳天佑人群里面那個我把幸福遺落那曾經走過的路口我停了你卻走我想摀住我的耳朵聽不見你說愛就在此刻松手分手放手我猜不透 不猜透和你保濕面膜背對背的走原來怪我沒有沒有愛情的天分你才要走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痛覺會少一些潛意識作祟想著想到失眠我躺在沒有你的房間寂寞更加明顯我漸漸的自我催眠卻回不到從前等著紅燈那個我還會向前走也許那幸福的執著在下一個路口專屬鈴聲我還留G2000著卻靜靜沉默在我們之間愛了放了散了我會不說 不想說怕說了也沒有用現在我的幽默只是掩飾著心痛我的難過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痛覺會少一些潛意識作祟想著想到失眠我躺在沒有你的房間寂寞更加明顯我漸漸的自我催眠卻回不到從前我想要學會自結婚我催眠聰明在多一些潛意識作祟想著想到失眠我走在沒有你的世界卻走不到永遠我漸漸的自我催眠慢慢閉上雙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31iddl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