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星期4 幫jackie準備歡送會為了這天,這禮拜的英文課都想要讓他生氣於是就毫不客氣的一直吵吵吵吵吵個人信貸星期4這天,吵到他抓狂@@oh!!成功!!他一進來 繼續吵......後來就靜下來了jackie開始 拍桌子 破口大罵票貼!!!!嚇死我了~"~後來導a也進來罵.....經過一陣劈哩啪啦的念念念之後導a又走回來......大蛋糕 大家拉砲酒店工作!!!jackie恍然大悟 呀~~~~被整啦!!哈哈 刮鬍泡伺候沒多久 就有雪人出現在406了 哈哈然後大家開始瘋狂信用貸款的葛萊葛去=ˇ=下場當然也是... 白!!白的徹底@@no~~~~~~~~~~ 滷蛋整罐我身上噴恩 白= ="但好好玩 哈哈裝潢javkie要去南投 乎~ 南投的孩子有福啦!!可以給jackie教到,這輩子的福氣 大大大大大的福氣!!!!天呀 真裝潢捨不得 這麼好的一個老師昨天 音樂課在唱歌 英文課在拍照整個就很像我們也要畢業了 哈!!下禮裝潢拜要期末考 加油壓~~~選組選完了@@ 大家都很不看好我耶=ˇ=怎麼這樣香蕉還說什麼 不要被當到留級大家房屋貸款也都這樣講...牙記還說要一起同一天畢業呀!!!後唷!!! 會啦會啦 我會很努力學不要被當到當學妹的!!!校酒店打工車上一直ㄉㄧㄤ~"~ 學長也在笑哀..................自從犁田中學長畢業後大家開始ㄉㄧㄤ我 學長快回來花蓮民宿校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31iddl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